音飞储存(603066.SH)拟设立供应链管理公司

  格隆汇12月15日丨音飞储存(603066.SH)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为了加强公司供应链管理,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开展相关业务。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审议通过的设立合营公司南京音华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事项,因出资股东情况发生变化,现决定终止实施。

  拟设立公司名称为南京音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经营范围: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供应链技术、网络技术、信息技术、系统集成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供应链管理软件开发、销售;金属材料加工、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内、国际货运代理;仓储服务;货物检验代理服务;货物装卸服务;设备租赁服务;职业技能培训。

  加强公司供应链管理,降低原材料采购成本,提高原材料周转率,提高资金利用率,进一步增强主营业务的竞争能力;同时

  1、对供应链技术的开发。标的公司将加强对供应链技术的开发真正融入到供应链运营中,提供优秀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2、物流人才的培训及培养基地。物流人才是我国紧缺人才,随着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更具人才需求的紧迫性。标的公司将建立人才培养体系制定教学实施方案,编写教材,建设实训基地培训操作技能,直至考核录用,旨在员工培养为部门技术骨干、业务骨干,将优秀员工培养为管理人才,将中层管理人员培养成高级管理人员或技术领军人物,为公司及物流行业输送人才。

  3、创新研发的智能物流技术应用场所,试验与应用是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必要程序。标的公司将作为公司智能物流技术应用场所,建立大数据分析团队,实际运营中收集反馈转化为对术开发的指导性建议,以便对公司战略及研发方面进行更好的规划和调整。

  4、对周边地区供应链的带动,利用中国货架及自动化仓储设备产地集中在长三角一带的区域优势,拓展司上游领域向公众开放仓储系统,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提高周边地区供应链管理效率,也有利于公司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和企业效益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