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和防务(300397.SZ):实控人贺增林拟转让6%的股份予金达基金

  格隆汇12月15日丨天和防务(300397.SZ)公布,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降低股权质押率,于2019年12月13日与金达基金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协议约定贺增林将其持有的144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转让给金达基金。

  此次股份转让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已通过大宗交易与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3.79%的公司股份。截止此次股份协议转让前,贺增林持有公司股份8900.6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7.09%;金达基金未持有公司股份。

  此次协议转让完成后,贺增林持有公司股份7460.6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1.09%,金达基金持有公司股份144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此次股份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