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架(002135.SZ)拟出资5.1亿元与城东新城、杭州旅业设白石会展

  格隆汇12月15日丨东南网架(002135.SZ)公布,为充分享受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会展产业大发展的市场红利,进一步提升公司战略布局,公司拟与杭州市城东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城东新城”)、杭州市会展旅业有限公司(“杭州旅业”)共同投资设立杭州白石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白石会展”),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方式认缴人民币5.1亿元,持有白石会展51%的股权。

  白石会展经营范围:自有项目建设与经营,大小型停车服务,承办会议、展览、国内旅游业务、展览策划、会务服务,礼仪服务,展览展示服务,自有房产租赁,汽车租赁,旅游项目开发,酒店管理,物业管理;批发、零售:日用百货,工艺美术品;含下属分支机构经营范围;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此次拟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旨在通过合资、合作方式,发挥混合所有制体制在资源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充分享受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会展产业市场红利,在实现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公司战略布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