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成峰高教(01752):会计职业年项目获批准及霍巴特校区学位课程已完成首期招生

  智通财经APP讯,澳洲成峰高教(01752)发布公告,由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特许会计师公会以及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组成的会计职业年委员会于2019年11月27日正式批准成峰从2020年1月1日起可提供会计职业年项目,有效期3年。

  会计职业年项目是由澳大利亚三大会计师机构研发,澳大利亚内政事务部批准的针对会计专业毕业生的职业培训项目。该项目为期44周,通过提供职场技能培训和实习机会,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完成会计职业年项目的学生在通过技术移民申请澳大利亚永久居留权时可获得附加分数。

  此项批准说明了成峰在会计学领域里,提供学生从学士及硕士学位到就业指导和实习安排全线服务的领先地位。此项目亦将为集团带来新的收入来源。

  成峰在塔斯马尼亚州霍巴特分校的学位课程已经按计划完成首期招生,目前正筹备2020年第一学期的招生。该分校区的进展情况符合成峰预期。

  会计职业年项目及霍巴特分校的运营均受到现有澳大利亚政府相关利好政策的支持。董事会或根据未来这些政策的变化而调整集团的运营,以符合集团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