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华(01088):国华印尼爪哇7号独立发电项目1号机组试运行通过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神华(01088)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国华印尼爪哇7号独立发电项目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移交商业运营。

  国华印尼爪哇7号独立发电项目1号机组是目前公司在海外建成投运的最大单机容量燃煤发电机组。试运期间,1号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环保指标优秀,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大幅优于当地排放标准。项目计划建设2台1050MW发电机组,目前2号机组调试工作稳步推进。

  国华印尼爪哇7号独立发电项目是公司深入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行动。该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西北约100公里处,采取“建设拥有-运营-移交”(BOOT)模式,投入商业运营25年后移交。

  目前该项目由神华国华(印尼)爪哇发电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公司持有神华国华(印尼)爪哇发电有限公司70%的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