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板块走强 北京13条举措促游戏产业健康发展

  格隆汇12月16日丨网络游戏板块早盘走强,顺网科技涨停,掌趣科技、盛天网络、完美世界涨超4%,三七互娱、吉比特、游族网络、电魂网络等纷纷上涨。

  消息上,北京市发布《关于推动北京游戏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了促进游戏产业健康发展的13条举措,到2025年北京游戏产业年产值力争突破1500亿元。总体发展目标可概括为“一都五中心”,即围绕建成“国际网络游戏之都”总目标,在北京建设全球领先的精品游戏研发中心、网络新技术应用中心、游戏社会应用推进中心、游戏理论研究中心、电子竞技产业品牌中心。

  为打造电竞产业集群,北京将加快研究出台电竞产业发展规划和配套政策,支持新技术在电竞领域的应用;支持打造电竞主题园区,倡导积极健康的电竞理念,营造浓郁的电竞文化氛围,并在京举办北京国际电竞创新发展大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