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预计明年新业务销售强劲 首选友邦(01299)及财险(02328)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报告称,保险股中首选友邦(01299)及财险(02328),均予“买入”评级。

  该行称,在行业层面,预期在经过过去两年令人失望的表现后,2020年新业务预售活动(jumpstart)首年毛保费会改善。该行表示,在内地寿险股中,则较钟爱国寿(02628),国寿表现将跑赢同业,预期其新业务预售活销售强劲,受惠于扩充经纪团队,预计其明年主要营运指标,包括新业务价值、净利润等均会跑赢同业。

  该行又称,内地险企公布11月寿险保费收入同比升11.1%,首11个月则累计升7.6%。以11月保费增长而言,新华保险(01336)增幅最高达79%,跟随为太保(02601)出现7%升幅,而国寿及中国平安(02318)均出现3%的增幅,预计市场焦点将由增长放缓转移至明年新业务预售活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