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雄国际(00381.HK):拟将江西林地用作发展多元化特色生态农庄观光园

  格隆汇12月16日丨侨雄国际(00381.HK)公布,中国公司拥有由南丰县人民政府于2011年11月就位于中国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洽湾镇地盘面积合共约1,765.53亩之林地向中国公司所发出三项林权证项下的林区经营权。

  于2013年3月26日,中国公司与合作公司订立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中国公司负责提供林地,而合作公司则负责于林地经营蜜桔种植业务,并提供于林地种植蜜桔所需资金、技术及人员。合作协议亦订明,合作公司须就其于林地经营蜜桔种植业务向中国公司支付固定专利权收入。

  众乐发展之林地位置优越,邻近南丰高铁站,适合发展多元化特色生态农庄观光园,同时能提供集生态农业、康体娱乐、趣味垂鈎、拓展训练、赣菜美食、商务会议、木屋别墅、水疗SPA等项目为一体的服务。

  董事会及众乐发展管理层均认为,以林地用作发展多元化特色生态农庄观光园业务将对众乐发展的收益及利润作出积极贡献,对集团发展有利,从而使公司及股东整体获益。因此众乐发展管理层聘请专业开发团队,并已经完成设计方案,展示现代化内部设施与乡村式田园风情外观的完美结合,未来将设施完善,功能齐全,星级的休闲度假、商务会议等标准服务。众乐发展管理层将于近期向中国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洽湾镇政府提交完整的设计方案,将向政府申请建设项目可行性总面积80万平方米,及申请改变林地的土地用途。

  集团将继续积极寻求合适的发展或投资机会,以加强集团的业务组合,长远创造可持续和稳定的业绩表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