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力股份(300174.SZ)拟4500万元向杨斌转让广州原力100%股权

  格隆汇12月16日丨元力股份(300174.SZ)公布,2019年12月16日,公司与杨斌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人民币4500万元的价格将持有的广州原力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原力”或“目标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杨斌。

  杨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自然人,现任广州原力总经理。曾任职于厦门巨龙软件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91无线事业部、厦门高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曾投资厦门本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格畅科技有限公司等。杨斌具有丰富的网络游戏行业经营管理和投资经验。

  本次转让广州原力互娱100%股权,旨在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聚焦优势业务,优化资源配置,降低财务杠杆。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将增加货币性资产5750万元,商誉将降为0,不再持有网络游戏资产。本次交易预计产生损益-170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