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拓(002528.SZ):董事会聘任刘新宇为公司总经理

  格隆汇12月16日丨英飞拓(002528.SZ)公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公司董事会聘任刘新宇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任期届满时止。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的议案》。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刘新宇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德富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负责公司财务工作,任期至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任期届满时止。

  公告显示,刘新宇,男,44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曾任深圳市天健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投控东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德富,男,49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曾任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财务预算部、考核分配部高级主管、经理、副部长,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深圳市投控东海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