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医疗健康(02389)附属拟作价4000万元出售金太阳20%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北控医疗健康(02389)公告,于2019年12月16日,上海翀远(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黄小蓉女士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内容有关出售金太阳20%股本权益予黄女士。股权转让代价为人民币4000万元。

  于公告日期,金太阳为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于股权转让协议完成后,公司于金太阳的权益由51%减少至31%。金太阳及其附属公司将不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而其财务业绩将不再于集团的财务业绩综合入账。

  金太阳为于2013年在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目标集团主要从事提供养老及居家照护服务。目标集团2017及2018年除税及非经常性项目后亏损为人民币230.3万元及3216.7万元。

  董事认为股权转让乃公司以合理价格变现其于金太阳部分股本权益的良机,并令集团可重新分配其资源至日后投资机遇以及其他增长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