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玻璃(300093.SZ):聘任严春来为公司总经理

  格隆汇12月16日丨金刚玻璃(300093.SZ)公布,公司20191216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及变更法定代表人的的议案》,同意聘任严春来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章程》第七条的规定,“董事长或总经理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会同意将法定代表人变更为严春来,并授权经营层办理相关工商变更手续。

  严春来197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河北建材学院玻璃工艺专业,曾赴美国康耐尔大学江森商学院进修企业文化及战略管理专业、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进修跨文化管理及战略管理专业。曾长时间任职日资汽车玻璃公司中国区高管,对玻璃深加工的工艺技术及管理经验丰富。现任湖南光华荣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光华荣昌汽车部件集团公司COO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