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慧球(600556.SH)收到公证处撤销决定

  格隆汇12月16日丨ST慧球(600556.SH)公布,2019年11月15日,公司发布了《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法院执行通知书及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编号:临2019-096),富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富嘉租赁”)与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斐讯通信”)、公司、顾国平一案,北京市长安公证处于2016年2月5日作出的2016京长内经证字第6151号公证书已发生法律效力,富嘉租赁向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法院(“顺义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责令斐讯通信、公司、顾国平立即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及法律规定的义务。后经公司财务人员查询,公司在民生银行的一般账户被冻结,冻结金额1642.31万元。

  2019年11月28日,公司发布了《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执行异议受理案件通知书的公告》(编号:临2019-098),公司向顺义法院递交了《执行异议申请书》,公司认为,长安公证处出具的(2018)京长安执字第258 号执行证书实体内容严重违法,且公证程序严重违法,执行证书依法应当不予执行,顺义法院进行了立案审查。

  2019年12月16日,公司收到长安公证处发来的编号为(2019)京长安决字第047号的撤销决定,长安公证处撤销了(2018)京长安执字第258 号《执行证书》中对于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执行,即被执行人中取消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列为连带责任保证人,其他内容不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