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丨三大股指上涨,美光科技(MU.US)涨超3.5%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12月16日)美股开盘,三大指数上涨,标普500指数涨0.57%;纳斯达克指数涨0.63%;道琼斯指数涨0.33%。

  个股方面

  美光科技(MU.US)涨3.71%。海纳国际将美光科技目标价从45美元上调至85美元,评级从中性上调至正面。

  西部数据(WDC.US)涨3.74%。昨日西数发布了两款新的SweRV核心产品SweRV Core EH2、SweRV Core EL2,都属于微控制器专用CPU。它依然可用于SSD控制器等领域,而更强的性能、更小的面积使其应用潜力更大。此外,海纳国际将西部数据目标价从55美元上调至90美元,评级从中性上调至正面。

  英国石油(BP.US)涨1.45%。该公司最近在毛里塔尼亚和塞内加尔近海进行的三口钻井活动进一步证实了该地区天然气资源达“世界级规模”。

  信也科技(FINV.US)涨5.43%。该公司今日宣布,认购2.81亿股福建海峡银行新发行的股票,约占福建海峡银行本次交易结束时已发行股份总额的4.99%。同时,双方还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