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拖股份(00038)子公司一拖(洛阳)神通工程机械拟申请破产

  智通财经APP讯,一拖股份(00038)公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核销中国一拖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不良债权的议案》。同意核销中国一拖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短期融资券“国裕物流CP001”券面5000万元、“国裕物流CP002”券面4000万元本息及诉讼费等不良债权共计人民币9397.99万元。

  审议通过《关于一拖(洛阳)神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实施破产清算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一拖(洛阳)神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向人民法院申请破产。

  一拖(洛阳)神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神通公司”)因持续亏损,2016年被列为国务院国资委“处僵治困”专项工作中的僵尸企业。目前因神通公司资不抵债,难以清偿到期债务,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同意,神通公司拟向人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会议逐项审议通过公司与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其附属公司)2020年《房屋租赁协议》《土地租赁协议》《工艺技术与计量检测服务协议》《公共资源服务协议》、公司与洛阳西苑车辆与动力检验所有限公司《产品检验检测及研发服务协议》共5项日常关联交易协议及各项交易上限金额。

  审议通过《关于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投保责任保险的议案》。同意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投保由安达保险公司承保的2020年度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责任保险,保障限额为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