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06886)委任张伟为执董及董事长等职务

  智通财经APP讯,华泰证券(06886)发布公告,张伟、周易及朱学博获委任为第五届董事会执行董事,丁锋、陈泳冰、徐清、胡晓及汪涛获委任为第五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陈传明、李志明、刘艳及陈志斌获委任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

  由于张伟、周易、朱学博、丁锋、陈泳冰、徐清、胡晓、汪涛、陈传明、李志明、刘艳及陈志斌均已获得证券监管部门核准的证券公司董事或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彼等自2019年12月16日起履行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职责,任期3年。

  为符合独立非执行董事占董事会1/3以上的要求,刘红忠作为第四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将继续履行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职责至新的独立非执行董事选举产生并取得证券监管部门核准的任职资格。

  由于任期届满,范春燕不再担任非执行董事,改任公司监事,自2019年12月16日起生效。

  章明、于兰英、张晓红及范春燕获委任为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由于章明、于兰英、张晓红及范春燕均已获得证券监管部门核准的证券公司监事任职资格,彼等自2019年12月16日起履行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职责,任期3年。

  第五届监事会亦包括近期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3名职工代表监事顾成中、翟军及王莹。由于顾成中、翟军及王莹均已获得证券监管部门核准的证券公司监事任职资格,彼等自2019年12月16日起履行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职责,任期3年。

  由于任期届满,余亦民、陈宁、杨娅玲及孟庆林不再担任公司监事,自2019年12月16日起生效。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已于2019年12月16日举行且于会上决议,各专门委员会的组成如下(其中第一位列出的董事为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选举产生的主任委员(召集人)):

  发展战略委员会:张伟、周易、陈泳冰、胡晓、汪涛。合规与风险管理委员会:周易、徐清、刘艳。审计委员会:李志明、丁锋、陈志斌。提名委员会:陈传明、朱学博、刘艳。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陈传明、朱学博、陈志斌。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选举张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张伟已获得证券监管部门核准的证券公司董事长任职资格,任期自2019年12月16日起3年。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已于2019年12月16日举行且于会上决议,选举翟军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翟军将于证券监管部门核准其证券公司监事会主席任职资格后任职,任期至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进一步决议,聘任周易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周易已获得证券监管部门核准的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任期自2019年12月16日起3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