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黄嵩调任中国生物科技服务(08037)执行董事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国生物科技服务(08037)今日(12月16日)发布公告,黄嵩已经由非执行董事调任为执行董事,并且获委任为公司的首席技术官(CTO),由2019年12月16日起生效。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黄嵩,37岁,于2017年9月十五日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他于2011年加入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担任博士后研究员,目前为该所副所长及旗下合成生物学中心主任。

  黄嵩先生曾发表数份有关内质网的研究论文,并共同拥有一项潜在前列腺癌治疗专利。他于2003年获北京大学颁授生物科学学士学位及于2010年获得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西南医学中心颁授生物化学博士学位。

  中国生物科技服务是全球Car-T技术的领军者之一,亦是香港第二大健康体检中心,在香港拥有50多万客户。目前,该公司基于现有的第三方检测业务,已开始通过战略合作、收购并购等方式布局生物信息、精准治疗、精准干预三大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