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um Pharmaceuticals(MIRM.US)暴涨150% 候选药物完成临床前新药申请会议

格隆汇12月16日丨Mirum Pharmaceuticals(MIRM.US)暴涨154.37%,报20.83美元,最新总市值4.7亿美元。 Mirum Pharmaceuticals是一家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开发和商业化用于减轻肝脏疾病的新疗法的后期管道产品。公司今日宣布已成功完成有关候选药物maralixibat的临床前新药申请会议。 该公司的候选药物Maralixibat适用于治疗患有进行性家族性肝内胆汁淤积(PFIC)和Alagille综合征(ALGS)的儿科患者。基于II期临床试验中观察到的效果和其他疾病标志物的改善,公司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进行PFIC的III期MARCH临床试验,并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开展ALGS的III期临床试验。 此外,公司还宣布,FDA最近为Maralixibat授予了Alagille综合征突破性治疗的称号。一旦Maralixibat的新药申请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批准,该药物就有资格获优先审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