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重申猫眼娱乐(01896)“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17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布报告称,将猫眼娱乐(01896)2019及2020年经调整溢利预测下调2%及5%,重申 “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6港元升至17港元。

  该行称,有数部顶级电影已确定会在2020年农历年上映,大部分导演或系列本身已有很强的票房纪录,相信可延续国庆档期的强劲表现,而公司的售票业务将直接受惠农历年票房表现,加上公司在《紧急救援》及其余一至两套电影中有发行或投资优势,相信可惠及其内容服务业务。

  该行相信,公司利润未来显著扩张,估计到2021年其经营利润率可达22.7%,并认为公司在B2C电影售票及B2B电影投资发行方面具领导地位,对其看法正面,当中公司售票业务市占率今年维持在60%的水平。在电影投资及发行方面,该行指出公司在市场内排名分别为第四及第五名,公司股价受惠北水上月已升约36%,但现价仅为2020年预测市盈率的13.5倍,较其他线上媒体同业低约22%,相信市场低估了公司在内容服务方面的长期增长潜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