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重申中联重科(01157)“买入”评级 目标价6.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布报告称,重申中联重科(01157)H股的“买入”评级,维持目标价6.8港元。

  该行称,公司早前宣布其全资附属公司中联重科融资租赁(北京)拟开展储架资产证券化业务。该行认为,业务将令公司的应收帐款减少22%,但相信可借该业务将部分违约风险转予储架资产证券化融资的投资者,也可减轻投资者对重型机械行业应收帐款天数冗长,及不良资产负债表的主要担忧。

  该行还称,中联重科早前发表公告指出公司拟为中联租赁开展30亿元人民币储架资产证券化融资提供担保,担保金额总计不超过33亿元人民币,即中联租赁实际发行的各期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本金及预期收益的总和。担保期间为自各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立之日起,至当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终止日后满三年之日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