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维持新城发展(01030)“买入”评级 目标价10.3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布报告称,维持新城发展(01030)“买入”评级,目标价10.35港元。该行表示,对公司持正面评价,相信其业务表现将会持续好转。

  该行称,新城拥有价值1万亿人民币的可销售土地储备资源,预测2020及2021财年的销售复合年均增幅达15%,与十大房企的平均低双位数字增幅持平。该行还称,新城年初至今土地储备增加235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而预测2019财年期间合同销售建筑面积达2400万平方米,相信新城将可维持庞大的土地储备规模。

  该行预计,综合项目将会构成公司将来新增土地储备的主要部分,2020至2021财年有50%以上的增长,2020至2021财年有50%以上的增长,这有助于公司跻身商场运营公司头三位(以租赁收入计算),也有助带来更稳定的现金流及覆盖利息支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