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电能(600877.SH)拟将2019 年度审计机构变更为大信

  格隆汇12月17日丨*ST电能(600877.SH)公布,公司于2019 年12 月17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以及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公司拟将2019 年度审计机构变更为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大信事务所”)。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原审计机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立信事务所”)已经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在执业过程中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准则,从会计专业角度维护了公司与全体股东的利益。

  因公司控股股东确定2019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主审所为大信事务所,为与控股股东的审计机构保持一致,提高公司审计工作效率,公司拟改聘大信事务所担任公司2019 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实际业务情况和市场行情等与其协商确定审计费用。公司已就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事项与立信事务所进行了事先沟通。在此,公司对立信事务所多年来为公司提供的专业审计服务和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