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英农业(002321.SZ)拟与富华基金共设产业并购基金

  格隆汇12月17日丨华英农业(002321.SZ)公布,为寻求对公司有重要意义的投资和并购标的,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力量优势加强公司的投资能力,加快公司业务扩展步伐,巩固和提升市场竞争力,公司与东方富华(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富华基金”)签署了《富华-华英合作协议》(“合作协议”)。公司拟与富华基金共同发起设立产业并购基金,并购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尚未签署正式基金合伙协议。

  双方合作的目的是共同发起设立投资并购基金,收购和培育与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紧密相关的优质公司或项目,加快公司业务扩展步伐,巩固和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各方合作共赢。

  为抓住并购发展的市场机遇,加强公司的投资能力,助推公司实现产业链整合目标,公司拟发起设立产业并购基金。

  产业并购基金主要投资的方向为公司上游等产业相关领域。此次公司拟参与发起设立参与基金,有助于丰富公司产业链,能更好地实现产业协同效应,能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参与此次投资,此次投资行为不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不会对上市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