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控股(01190)并无就潜在重组方案达成任何正式协议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航标控股(01190)公布,截至本公告日期,由于缺乏公司董事及/或相关公司管理层的合作,清盘人仍未能取得若干于中国内地营运的主要子公司的文件及记录。

  清盘人已联系该公司各持份者以获取他们对于重组方案的初步意见。两名潜在投资者均寻求通过其重组方案促使该集团业务正常化以恢复公司股份的买卖。而于执行他们各自的重组方案时均会涉及,其中包括,债务重组和实行股本重组。

  清盘人将继续与该两名潜在投资者进行磋商及将会选定一名其重组方案能令公司有较大机会成功重组及恢复公司股份买卖的潜在投资者。截至本公告日期,该公司并无就潜在重组方案达成任何正式协议。

  另外,公司股份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达成联交所对公司提出的复牌指引(以及任何补充和修订)为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