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发展(000838.SZ):决定暂不参与竞买鹏域公司95%股权

  格隆汇12月17日丨财信发展(000838.SZ)公布,公司分别于2019年11月29日及2019年12月9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及2019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买重庆鹏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5%股权及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竞买相关事宜的议案》。为确保公司报名参与竞拍的决策程序合规性,授权公司(含公司控股子公司)参与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重庆中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鹏实业”)全资子公司重庆鹏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鹏域公司”、“标的”)95%股权的竞买。考虑到此次竞买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在授权范围内决定是否参与此次竞买,如遇此次竞买价格过高或其他因素影响,公司将视进程或放弃参与此次竞买。若参与竞买并成功后,具体方案将再次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经对该轮竞买鹏域公司95%股权事项的前期分析与讨论,鉴于时间较为紧迫,标的情况较为复杂,该轮竞买事项的论证工作尚未最终完成。基于审慎经营考虑,且为有效保障全体股东利益,公司决定暂不参与中鹏实业持有的全资子公司鹏域公司95%股权的该轮竞买。

  截止该轮公开竞拍的报名截止日2019年12月16日,公司暂未正式报名参与该轮公开竞买事项,同时亦未缴纳竞买保证金的相关款项,不存在承担违约责任等法律风险,对公司经营无重大影响。公司暂未参与该轮竞买是为了控制可能产生的投资风险,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