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00390.HK):中铁马来公司需出资54.48亿元参与收购邦达公司60%股权

  格隆汇12月17日丨中国中铁(00390.HK)公布,针对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中铁马来公司与马来西亚当地公司 IskandarWaterfront Holdings Sdn Bhd (以下简称"依海控股")组建的依海中铁有限公司(IWH CREC SDN BHD ,简称"ICSB")恢复参与收购Bandar Malaysia Sdn Bhd(以下简称"邦达公司")60%股权事宜。

  2019年12月17日, 根据上述《大马城项目恢复框架协议》的约定,ICSB 与 TRX City Sdn Bhd(以下简称"TRX CITY",前身为1MDBRE)签署了《大马城公司股权买卖恢复及修订协议》,约定收购邦达公司的 60%股权并适当调整了《股权买卖协议》的相关时间表及必要条款,并维持《股权买卖协议》项下的由 ICSB 以原收购股权结构收购其持有的邦达公司60%股权,股权购买价款合计64.5 亿马来西亚林吉特。在该股权收购中,中铁马来公司需出资32.25亿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合人民币54.48亿元(按12月17日中国人民银行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折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