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三大指数涨跌不一,联合利华(UL.US)跌近8%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12月17日)美股开盘,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涨0.12%;纳斯达克指数涨0.17%;道琼斯指数跌0.03%。

  个股方面

  特斯拉(TSLA.US)跌0.14%。此前有美国议员透露政府不会对当前施行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政策补贴标准做出修改。美国国会此前的税收抵免政策规定,税收抵免将在随后的四个季度中被逐步取消。

  波音(BA.US)跌1.13%,此前确认将在明年1月开始暂停生产737 MAX机型。

  联合利华(UL.US)跌7.9%。全球日化和食品巨头联合利华下调今年销售额预期,并表示由于印度经济增速放缓和西非市况不佳,2020年上半年的销售表现也将保持疲弱。联合利华还指出,北非市场的复苏“需要时间”。

  Proteostasis Therapeutics(PTI.US)跌46.9%,公司公布了治疗囊肿性纤维化三联体疗法好坏参半的第二阶段临床试验结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