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资源控股(02882)接获联交所复牌指引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香港资源控股(02882)公告,于2019年12月16日,公司董事会接获联交所函件,当中联交所为公司载列以下复牌指引:

  就违约贷款进行适当的调查、评估其对公司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之影响、将调查结果及其影响作出公布、及制定适当的补救措施;

  刊发所有未刊发财务业绩及回应任何有关违约贷款及╱或任何审计修改审计问题;

  发放一切重要信息,让公司股东及其他投资者评估公司状况。

  联交所已表示,倘公司情况有变,联交所可能会修订复牌指引。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1)条,倘公司股份买卖已连续18个月保持暂停,联交所或会取消公司的上市。该18个月期限于2021年3月29日届满。倘公司未能履行所有复牌指引、解决导致其暂停买卖问题、全面遵守上市规则及于2021年3月29日前恢复股份买卖,则上市部将建议上市委员会执行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根据上市规则第6.01条,联交所亦有权给予较短的特定补救期限。

  公司股份继续暂停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