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 NATURAL GAS(08536.HK)拟1900万元收购自动洗车业务

  格隆汇12月17日丨TL NATURAL GAS(08536.HK)公布,于2019年12月17日,公司拟以人民币1900万元收购捷锐科技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其中1310万元由公司按每股0.146港元(较12月17日收市价折让约16.571%)发行1亿股代为偿付,代价股份占经扩大后股份16.667%。

  捷锐科技间接拥有绿泽节能科技100%股权,后者主要从事自动洗车业务,其通过于中国多个加气及加油站设立的洗车设施提供自动洗车服务。

  公告称,目标集团的自动洗车业务将为集团的零售客户提供额外增值服务,并透过向零售客户提供自动洗车服务以推高其现有加气站的收入。再者,集团计划通过向中国的其他加气及加油站提供自动洗车服务来拓展其现有业务,这将在提升集团品牌的同时,为集团带来新的收入来源。

  此外,透过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支付部分代价可减少集团现金流出,而公司资本基础将会扩大,从而维持集团目前及未来的流动资金状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