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物业(06049)公开发售获认购222.68倍 每股发行价为35.1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保利物业(06049)发布公告,发行约1.33亿股,发售价已确定为每股发售股份35.10港元,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45.79亿港元。每手200股,预期将于12月19日上市。于本公告日期,超额配股权尚未获行使。

  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香港发售股份已获非常大幅超额认购。合共接获10.48万份根据香港公开发售提出的有效申请,合共认购38.60亿股香港发售股份,相等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合共1733.36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约222.68倍。

  合共4800万股发售股份已由国际发售重新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使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增至6533.36万股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49.0%(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

  国际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国际发售股份已获大幅超额认购。于在香港发售及国际发售之间重新分配发售股份后,国际发售项下发售股份的最终数目为6799.98万股H股,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51.0%(假设超额配股权并无获行使)。

  基于发售价每股35.10港元及基石投资协议,GIC Private Limited(GIC)、Gaoling Fund, L.P.及YHG Investment, L.P.、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及中交国际(香港)控股有限公司(01800)已分别认购1893.1万、779.5万、668.14万及668.14万股发售股份。全部合共4008.88万股H股,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约30.1%;及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股本总额约7.5%(假设超额配股权并无获行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