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06116):拉夏企管拟将所持形际实业60%股权转让给蓝湖投资

  智通财经APP讯,拉夏贝尔(06116)公告,为整合及优化现有资源配置,进一步减轻公司经营负担,聚焦核心女装品牌发展,公司于2019年12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拉夏企管以形际实业截止2019年11月30日净资产-5,057.43万元为基础,将所持有的形际实业60%股权以人民币1元的交易对价转让给蓝湖投资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简称“蓝湖投资”或“受让方”)

  本次转让交割后,公司不再持有形际实业股权。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经董事会审议通过,拉夏企管已与蓝湖投资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