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06116):增资对象调整为夏微仓储 增资额调整为3.86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拉夏贝尔(06116)发布公告,为促进资源整合规划的实施,加快盘活公司长期存量资产,该公司于2019年6月2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拉夏太仓以房地产作价出资方式向太仓嘉裳仓储有限公司增资3.92亿元。

  2019年12月1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全资子公司增资方案并变更委托贷款质押物的议案》,为促进公司资产实现更精细化的管理,进一步匹配公司资产支持融资需求,董事会同意将前次增资对象由嘉裳仓储调整为夏微仓储,将增资金额调整为3.86亿元,土地权证编号为“苏(2018)太仓市不动产权第0027590号”的土地使用权不再纳入增资范围。本次调整后,夏微仓储注册资本将变更为3.87亿元,公司仍持有其100%股权。

  同时,鉴于增资对象已调整为夏微仓储,董事会同意且公司已取得担保物权人乌鲁木齐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书面确认后作出如下调整:不再将嘉裳仓储100%股权作为委托贷款质押物,嘉裳仓储将予以注销;由拉夏太仓以夏微仓储100%股权为质押物,夏微仓储以其增资完成后持有的不动产为抵押物,继续为公司获取委托贷款提供资产抵押及质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