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蓉环境(000598.SZ)拟向蓉实环境公司增加投资3.57亿元

  格隆汇12月18日丨兴蓉环境(000598.SZ)公布,近期,为实施大林发电厂项目,蓉实环境公司各股东拟按持股比例对蓉实环境公司增加投资共计7亿元(全部计入资本公积),其中公司按持股比例51%增加投资3.57亿元,天投实业按持股比例49%增加投资3.43亿元。此次增加投资完成后,蓉实环境公司的注册资本和持股比例不变,资本公积增加7亿元。

  成都蓉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环境治理技术开发;垃圾发电(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环保项目的投资(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城市垃圾清运服务;城市垃圾处理服务;电力供应。(未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审批),不得开展经营活动)。

  根据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经济运行和安监局《关于变更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大林环保发电厂项目核准批复有关内容的通知》,大林发电厂项目总投资估算、项目建设地点等情况发生调整。大林发电厂项目当前基本情况如下:1、项目预估总投资:约27.6亿元;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垃圾焚烧设计规模为2,400吨/日,年设计处理能力87.6万吨,建设4条处理能力600吨/日的生活垃圾炉排炉焚烧线;同时该项目还包含污泥协同处理与餐厨垃圾处理设施,污泥协同处理设计规模为300吨/日(含水80%),餐厨垃圾处理设计规模为200吨/日,年处理能力7.3万吨。3、项目建设地点:成都天府新区大林街道五台村1、2组。4、特许经营权的经营模式及期限:该项目按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实施,特许期限为25年(含建设期),自特许权合同生效之日起计算。

  此次投资将为蓉实环境公司实施大林发电厂项目提供资金,符合子公司实际经营需要,有利于提升其资本实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此次投资事项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及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变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