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蓉环境(000598.SZ):2家子公司拟分别与环境工程公司签署合同 合同暂定总额约1.69亿元

  格隆汇12月18日丨兴蓉环境(000598.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环境水务建设有限公司(“水务建设公司”)拟与关联方成都环境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环境工程公司”)签署《青白江区第三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施工合同》,合同暂定金额为人民币约1.17亿元(不含税),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市新蓉环境有限公司(“新蓉公司”)拟与环境工程公司签署《三道堰第二污水处理厂膜组件及机电设备采购合同》,合同暂定金额为人民币约5219.63万元(不含税)。

  《三道堰第二污水处理厂膜组件及机电设备采购合同》:销售内容:粗格栅及污水提升泵房、细格栅、曝气沉砂池、膜格栅、调节池、生化池、膜池、膜设备间、紫外线巴氏出水井、综合加药间、污泥脱水间、鼓风机房及变配电站的所有设备。

  此次新增日常关联交易为工程项目所需,有利于相关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施工服务和出售设备在公司主营业务范围内,能够增加公司收入和利润。此次关联交易定价依据国家规定、行业规定和市场价格,遵循了公平公正的原则,没有损害公司和非关联股东的利益,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不利影响。上述关联交易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主营业务不因该等交易而对关联方产生依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