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满国际控股(08212)控股股东吴国荣遭到野蛮袭击且其子接到威胁讨债电话

  智通财经APP讯,誉满国际控股(08212)公布,该公司获公司控股股东及前任主席及执行董事吴国荣告知,吴国荣于2019年12月16日在公共场所被一名不认识的男性野蛮袭击,导致吴国荣严重受伤。遇袭后不久,吴国荣之子接到一个电话,威胁他,若吴国荣不还债,有人会砍杀吴国荣之子及其母亲。

  公司执行董事孙益麟亦接到两个匿名电话,一次在上周,一次在吴国荣遇袭同日,有关电话怀疑来自某些非法讨债代理。事实上,去年五月下旬,十多名面相凶恶的男性来到该公司主要办事处寻找吴国荣,并严重骚扰公司员工。该事件已向警方报案。

  公司获吴国荣告知,吴国荣在香港4宗法律诉讼中被起诉。该4宗法律诉讼中,3宗由持牌放债人对吴国荣提出,涉及金额约268万港元至1790万港元的指称贷款。另一宗申索由经纪公司(即西证(香港)证券经纪有限公司提出,涉及就吴国荣收购该公司控股权而授予吴国荣的融资约1.63亿港元。经纪的申索占上述对吴国荣提出的四宗申索总额约83%。吴国荣实益拥有的该公司股份现存放于经纪处,作为融资的抵押品。吴国荣正积极抗辩经纪的申索,亦已对经纪提出反申索。

  公告称,公司与吴国荣的任何指称债务并无任何关联,上述事件及法律诉讼仅与吴国荣个人相关。该公司谴责对吴国荣及公司造成伤害或滋扰的任何非法行为,同时,公司的业务经营仍然维持正常及未受到影响。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