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佳华(08016.HK)控股股东四川长虹拟出售不超4.12%公司已发行股份

  格隆汇12月18日丨长虹佳华(08016.HK)发布公告,于2019年12月18日,公司控股股东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其正拟出售不超过该公司6000万普通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的4.12%,每股待售股份作价0.72港元。于本公告日期,四川长虹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10亿普通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的69.32%。

  受让人不能是公司关连人士或任何与公司或其关连人士一致行动的各方,且任何一名受让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在出售事项完成后持有公司的股票的数量合计不得超过196万股。以达成若干条件为前提,预期出售事项将于2020年1月10日前完成。

  紧随出售事项完成后,四川长虹连同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将降低至65.20%,及将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