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置业(02868.HK)向合营提供不超7.5亿元担保

  格隆汇12月18日丨首创置业(02868.HK)发布公告,于2019年12月18日,项目公司北京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合营公司)与北京农商行订立借款合同,北京农商行将向项目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借款,期限不超过十年,用于项目开发建设及偿还借款。

  于2019年12月18日,公司全资附属北京首置与北京农商行订立保证合同,根据保证合同,北京首置同意按照其持有项目公司50%的股权比例为项目公司提供本金额不超过人民币7.5亿元的阶段性保证担保。

  公司称,该借款由项目公司股东按照股权比例提供阶段性担保,该担保于抵押合同项下的抵押事项正式设立时自动解除,预计提供阶段性担保期间为一年左右。目前,项目招租运营顺利,租金均已成为周边科技园区的标杆,项目未来还款来源稳定,因此,项目公司股东同比例提供担保,本集团承担担保责任的风险可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