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高速金融(00412)终止认购1.25亿美元票据并向佳兆业(01638)附属授出1.25亿美元贷款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山东高速金融(00412)发布公告,内容有关公司直接全资附属山高资本认购将由Champion Union Limited发行的本金额为1.25亿美元的票据,鉴于安排人不再进行认购协议的内部决定,取而代之,山高资本(香港)已与借款人达成协议,以向借款人提供该贷款,以及于2019年12月18日,安排人、山高资本及Champion Union Limited订立终止协议,以终止认购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的所有协议及交易,并即时生效。

  于本公告日期,Champion Union Limited并未根据认购协议发行任何票据,而山高资本并未据此认购任何票据。根据终止协议,山高资本于认购协议项下的权利及义务已终止及解除。董事会认为,终止认购协议将不会对集团的现有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同日,山高资本(香港)与借款人及担保人订立贷款融资协议,山高资本(香港)已同意提供1.25亿美元,年期为自该贷款的动用日期起为期364日的贷款融资。年利率为7.5厘。

  据悉,借款人盛帆发展有限公司为担保人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