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予好孩子国际(01086)“与大市同步”评级 下调目标价至1.7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摩发布报告称,下调好孩子国际(01086)目标价由2.8港元至1.7港元,予“与大市同步”评级。

  该行表示,公司在幼儿产品市场有良好定位,拥有多元化的品牌及产品组合,以及出色的制造及研发能力,相信公司能受惠于主要经济体的高端化趋势。另外,公司旗下品牌Cybex理应能保持其强劲的增长势头,这是得益于其供应链加强及持续的产品类目扩展。

  该行称,公司或在内地及美国市场面临一些挑战。就内地而言,新生儿数目下降,加上新兴线上竞争将会对公司的营运带来压力,尤其是在批发渠道方面。在美国方面,玩具反斗城的渠道结束使分销更集中在龙头零售商之间,降低了公司的议价能力,而品牌Evenflo的新产品推出或会逐渐恢复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