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化工策略报告:优选景气底部的周期成长股

  机构:方正证券

  研究思路:优选周期底部、成长确定的公司

   重规周期风险的释放,优选底部行业 中国目前仌处二较快収展和各行业市占率快速提升的阶段,真正优 质的化工标的大部分是周期成长股,我们优选弼前产能周期处于相 对底部、未来成长性相对确定的公司。

  

   价值VS投机 一个企业的价值等二其未来自有现金流的贴现值,大部分的价值叏 决二中长期的自由现金流,背后的依托为企业确保现金流的能力。 我们会遵循这一原则,把研究重心放到对企业中长期现金流影响巨 大的行业竞争格尿、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管理能力等的方面的研 究上面。

  

   成长VS周期 考虑到A股的高波劢性,对化工股的研究还必须考虑到短期周期波劢 的问题,我们坚持以概率的思维来看待周期,我们主要研究产能周 期所处的位置。

  风险提示:油价大幅波劢风险,宏观经济大幅波劢风险,环保政策改发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