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产(02777)拟配售2.73亿股新H股募集37.35亿港元 20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富力地产(02777)发布公告,于2019年12月19日,该公司透过配售代理按悉数包销基准促使购买方认购总共2.73亿股新H股,相当于经配发及发行配售股份扩大后的已发行H股总数及已发行股份总数约21.19%及7.81%。

  每股配售价为13.68港元较于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H股14.74港元折让约7.19%;

  假设悉数配售所有配售股份,配售所得款项总额预期将约为37.35亿港元。公司拟把配售所得款项净额(经扣相关开支及费用后)用于偿还公司的境外债务性融资。公司可根据实际及到期情况以自筹资金偿还该等债务,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本次募集资金将不会用于偿还用途为住宅开发建设的借款。

  此外,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H股由2019年12月20日上午九时正恢复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