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铭智能(300462.SZ)联合体中标4.42亿港币更换及更新自动收费系统设备(闸机、售票机)项目

  格隆汇12月19日丨华铭智能(300462.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华铭智能(联合体成员)与香港的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组成的联合体为“更换及更新自动收费系统设备(闸机、售票机)(项目编号:C3025-18E)”的中标单位。

  项目名称:更换及更新自动收费系统设备(闸机、售票机)(C3025-18E);项目概况:将现有的基于智能卡的AFC系统转换为多种类电子支付(MEP)系统。大约1500台AFC闸机和420台售票机将被更换,大约500台AFC闸机将进行翻新和升级,还需要对其他现有的AFC设备(约240台AFC闸机、100台售票机和16个自助服务点)进行升级,以支持MEP系统。中标金额:约4.42亿港币。

  此次联合体中标金额为约4.42亿港币,约合人民币3.9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150%。此次中标后,若公司能够按照合同要求顺利实施该项目,将对未来经营业绩和市场开拓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会因此对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形成业务依赖,且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