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燃股份(002911.SZ)拟推1668万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格隆汇12月19日丨佛燃股份(002911.SZ)披露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司此次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1668万份股票期权,占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总股本的3%。其中,首次授予1352万份,占该计划授予总额的81.06%,占公司总股本的2.432%;预留316万份,占该计划授予总额的18.94%,占公司总股本的0.568%。该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的首次行权价格为15.85元/股。

  该激励计划激励对象79人,包括公司董事(不含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持续发展有特殊贡献的管理和技术骨干。同时,将预留部分额度授予后续拟引入或晋升的核心骨干员工。该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未含监事,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主要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