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股份(002639.SZ)与福建股权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格隆汇12月19日丨雪人股份(002639.SZ)公布,公司(“甲方”)近日与福建省纾困一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福建股权投资”,乙方)签署了《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省纾困一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战略合作协议》。业务合作内容如下:

  1.战略持股

  乙方有意战略投资甲方并持有甲方部分股份,具体的投资方式、持股比例、投资价格等事项将在遵循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基础上由相关方另行商定。

  2.战略支持

  乙方通过资本与产业对接,充分发挥自身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用,支持甲方业务快速发展。

  3.其他业务合作

  甲乙双方的全面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参股投资、渠道及客户资源共享等方面。甲乙双方任何一方都可本着平等、自愿、互惠、共赢、诚信的原则,为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并符合各自战略发展目标,提出新的合作内容,经双方共同协商,达成一致,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各自的程序审批后,另行签署具体合作协议进而合作。

  公司与福建股权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能更好地发挥双方在各自相关领域的资源优势,建立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此次合作,有利于公司整合优势资源,优化股东结构,进一步提升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及市场竞争力,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促进公司健康发展,最终实现共赢合作。

  基于协议的具体合作协议签署后,福建股权投资将成为公司的战略股东,其将积极支持公司的战略规划及经营管理,不从事、协助、配合任何其他第三方谋求对雪人股份的控制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