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龙股份(300202.SZ):柳永诠拟协议转让2750万股予上海富诚海富通资管

  格隆汇12月19日丨聚龙股份(300202.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1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柳永诠的通知,为缓释控股股东股权质押风险,推进纾困工作落地,柳永诠与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证券行业支持民企发展系列之富诚海富通海富二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资管计划”)管理人】签署了《股票转让协议》,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45%,转让给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截至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柳永诠持有公司股份约1.5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8.2076%,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为约1.55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99.9909%,占公司总股本28.2051%。

  此次协议转让股份的交易价款主要用于偿还柳永诠及其关联方在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债。受让人基于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纾困为目的,帮助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降低债务规模,缓释股权质押风险,有利于进一步推进纾困基金设立。此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也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