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集团(01979.HK)拟8636万元投标收购惠州市地块用于建设新厂房以扩大生产线

  格隆汇12月19日丨天宝集团(01979.HK)公布,于2019年12月19日,买方天宝电子(惠州)有限公司(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接获来自惠州交易中心的通知,接受其对卖方惠州市惠城区自然资源局透过惠州交易中心举行的挂牌出让提呈出售的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的投标,地价为人民币8636万元。

  该土地指一块位于中国惠州市惠城区水口民营工业园南区的土地,总宗地使用权面积约为86,796平方米。

  公司称,集团于中国的主要营业地点位于惠州市水口镇。该土地位于惠州市惠城区毗邻集团于同一地区的现有生产厂房。公司拟于该土地上建设新厂房以扩大集团的生产线,以满足客户的订单。公司认为,收购事项将使集团透过扩展于该土地上的生产设施增加其产能,且鉴于集团于惠州市的现有生产厂房该土地位置优越。预期收购事项将进一步巩固集团于中国的市场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