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思股份(603318.SH):总经理谢冰辞职

  格隆汇12月19日丨派思股份(603318.SH)公布,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2月18日收到公司总经理谢冰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谢冰因工作原因,向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谢冰自辞职之日起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谢冰先生仍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大连派思投资有限公司和谢冰共同承诺,谢冰此次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不影响大连派思投资有限公司及谢冰与水发众兴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于2018年12月10日、2019年1月15日签署的《大连派思燃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29.99%股份转让框架协议书》4.1.1条、4.1.2条、《大连派思燃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29.99%股份转让框架协议书补充协议书(二)》2.1条、2.2条中约定的相应的业绩承诺、补偿条款的执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