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集团(01200.HK)预计年度业绩由盈转亏

  格隆汇12月19日丨美联集团(01200.HK)公布,截至2019年11月30日止11个月录得权益持有人应占综合净亏损约港币2500万元,公司预期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将录得权益持有人应占综合净亏损(对比2018年度的权益持有人应占综合净溢利约港币5800万元)。

  公司年度业绩受到包括全球经济不明朗及香港经济气氛备受打击等因素不利影响,以导致:一、2019年下半年本地住宅物业市场销售活动(截至2019年11月)对比2019年上半年显著减少;及二、集团全资拥有以香港置业品牌经营的业务财务表现欠佳,构成该集团净亏损的重大部份,尽管以美联物业品牌经营业务录得盈利。

  另该年度,预期来自Midland IC&I Limited美联工商铺有限公司的贡献减少,引致集团于应占联营公司业绩上出现亏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