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友智造科技(00726)拟出售周口市土地99%权益 预期赚1.01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筑友智造科技(00726)公布,于2019年12月19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民筑友投资拟向河南济钢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出售周口建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9%股权,代价为约人民币1.11亿元。预期该公司将于出售事项后,取得收益约人民币1.01亿元。

  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不再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而该公司将保留目标公司1%的间接股权。

  据悉,目标公司自其成立以来,其并未开展任何重大业务且除投得收购该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外并无任何重大资产,亦并无取得任何收益。该地块位于中国河南省周口市太清路北侧、汇丰路南侧与规划路西侧交叉口,总面积约为16.765万平方米,该地块作住宅及工业用途。

  董事会认为,该集团可透过出售事项所得款项投资于集团现有项目而更妥善运用其资源,从而可向其股东提供更佳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