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上调高鑫零售(06808)目标价至10.0港元 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公司发布报告称,上调高鑫零售(06808)目标价4%至10.0港元,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该行称,预计公司2020年或将进一步发力线上线下业务。线下业务:该行预计公司2020年将进一步推进大卖场重构,包含提升生鲜品类占比及供应链优化等,有望进一步发挥生鲜引流效应,促进线下门店客流水平的回暖;线上业务:公司现阶段正在由新零售布局的投入期向收获期过渡,B2C及B2B业务贡献稳步增长,后续随着线上订单量、客单价的稳步提升,整体同店有望逐步向好。此外,淘鲜达业务模式已日渐成熟,利润端有望拐点向上,而且随着订单量、客单价的进一步提升,人工、拣货等费用仍有进一步摊薄的空间,盈利能力有望夯实。

  另外,公司与阿里合作进一步深化,猫超共享库存有望2020年贡献增量。该行认为,该项目结合了阿里的平台流量优势与公司的供应链优势,有望实现高效协同,为公司进一步贡献增量业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